不吃猫の鱼

[HP]阅读《当霍格沃茨是个反派学校》

原文指路hp当霍格沃茨是个反派学校 

hp当霍格沃茨是个反派学校(续?) 

原作者@枫落 

是阅读《三体》休息时间时巫师们读的

打下划线的是系统说的话,加粗黑体是阅读的原文

(是的我又回来了,这是真的暑假最后一更,作者已授权,全文字数6300+)


座位表

                                 阿不思       

                       穆迪                伏地魔

                  莱姆斯                   西弗勒斯

               卢修斯                              莉莉

              亚瑟                                      詹姆

           塞德里克                                  西里斯

               纳威                                     哈利

                  卢娜                               罗恩

                   弗雷德                      赫敏

                         乔治             德拉科

                                    麦格


——————————————————————

在众人一边喝茶一边聊天一边观看詹姆和西弗勒斯用罗非鱼斗殴时,系统冷不丁地来一句“现在是休息时间,大家可以阅读一篇短篇同人文,是和你们有关的。”

“和我们有关?会告诉我们未来的事吗?”罗恩感兴趣地问。

“emmm那倒不是,这只是一篇无厘头的搞笑文,大家就当找个乐子,在惩罚开始前放松一下心情吧。”

“现在的系统格外仁慈啊!”哈利拿起突然出现在他身边的几张羊皮纸,读出了文章名:“当霍格沃茨是个反派学校。”

“有意思。”伏地魔眯起眼睛。听起来像是他统治了霍格沃茨,并教学生成为反派推翻邓布利多?哦不,霍格沃茨都被他统治,邓布利多那个老东西肯定早就嗝屁了!凤凰社和魔法部什么的也将不复存在!伟大的萨拉查啊,真是个美好的未来!

想到这里,伏地魔(自以为)邪魅地勾起唇角。

哈利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傻笑并发出“诶嘿嘿”笑声的伏地魔。

突然觉得自己可以打败黑魔王了呢。

“预警:本文出现的所有人的性格与你们的真实性格有较大差异,而且文中的反派逻辑不代表主流思想,请不要较真,不要去思考合不合理。”

“问题不大。给我吧,哈利,我相信我可以读好这样的无厘头搞笑文。”弗雷德向哈利伸出手,将羊皮纸拿了过来,深呼吸,准备情感真挚地阅读。

然后看了第一段就笑喷了。

[1

哈利波特是在倒垃圾的时候发现了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它从下水道中冒出来的。

别问为什么不是猫头鹰。

问就是,反派不走寻常路。]

“从下水道冒出来?哈哈哈太棒了詹姆,如果我是霍格沃茨的校长我就这么送信!啊邓布利多教授对不起我没有不尊重您的意思……”西里斯扶着詹姆的肩膀大笑。

“事实上已经实现了,霍格沃茨给我送信的时候甚至塞进鸡蛋过,还曾经在冲厕所的时候突然冒出来。”哈利耸耸肩。

[2

哈利是个上好的反派苗子。]

“哦?我是反派?”哈利惊讶地睁大眼睛。伏地魔愈发得意:诶嘿嘿太棒了连救世主都在自己手下!这还愁什么不能统一英国魔法界!

[你看,父母双亡,被姨夫姨母忽视虐待着长大,从小体现出来和旁人不同的异能。

这不当反派当什么,救世主吗?]

“这倒是真的。”

“如果波特不是救世主,我倒会感到吃惊。”西弗勒斯说,詹姆威胁地向他挥舞冰冻罗非鱼。

“我还是更希望哈利不是救世主。”莉莉搂住了哈利。

[3

德思礼夫妇当然是不会哈利去这个反派学院上学,好像哈利的妈妈当年也被这个学校录取了。

但是后来,你知道的,她和哈利的爸爸都牺牲了。]

莉莉将哈利抱得更紧了。

[不过,]

弗雷德刻意压低了声音,

[隐藏着血海深仇秘密的学院……

对于反派来说不要太带感!]

“哇塞,反派思维都是这样的吗?”纳威说着,一抬头便对上伏地魔凶狠的目光,然后瑟缩了一下,又低下头。

伏地魔:怎么有亿点不对劲?

[4

来接哈利的是一个看起来像巨人的巫师——海格。

他看起来好厉害!]

弗雷德故意将那个“好”字拖得很长。

“弗雷德!别用这种哄小孩似的语气!”罗恩捂住耳朵尖叫。

“噢,可怜的小罗尼!”

“如果妈妈看到你这么对你亲爱的好giegie,”

“她不会……”

“生气吧!”弗雷德和乔治逐渐茶化。

穆迪的表情看起来很想给双胞胎的嘴里分别塞一条罗非鱼。

[哈利情不自禁地想:“真希望以后可以长得跟海格一样强壮!”他看了眼自己,瘦的像根绿豆芽。]

“哦梅林,你得多吃点!”莉莉心疼地给哈利召唤了一点小零食——毕竟空间不提供主食。

[哈利暗发心愿:我以后也要像海格一样强壮!]

“你做不到的哈利,他骨架子大。”罗恩悄声说。

[但是,海格差点被德思礼先生用猎枪击中。

因为他话太多了。]

“???这是什么理由?”

[“哈利,我要带你去那个神奇的魔法学校——霍格沃茨了,你开心吗?”

“霍格沃茨?这个学校可就大有来头了……”

“你爸爸妈妈?这可就说来话长了……”

……

“砰”

弗农姨父忍着恐惧给这个喋喋不休的大个子来了一枪。

“你这个麻瓜居然敢打我,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可是……”]

“嘁,一个仆人有什么好骄傲的。”德拉科一脸傲慢。

“是啊,你个白鼬也没有什么好骄傲的。”罗恩打了他一巴掌。

“穷鬼!”

“白鼬!”

……

[海格生气的把屋子跺的都抖了两下,但就是很有修养的没动手。

再来一枪。

……

很久以后哈利才明白这一切。

一个优秀的反派,要学会礼貌的话多。]

哈利突然想起在前两次自己和伏地魔交锋时,伏地魔的废话真的很多。

“看我干什么,波特,你以为我是那种人吗?”伏地魔用狭长的红眼睛盯着哈利。

哈利:啊对对对。

[5

德拉科马尔福,一个……]

弗雷德大声喊道:“小坏蛋胚子!”

“你说什么韦斯莱!”德拉科愤怒地将魔杖对准弗雷德,然后才发现空间里不能用魔法,于是召唤出了冰冻罗非鱼。(罗非鱼:没完没了了是吧)

“我说:德拉科马尔福,一个小坏蛋胚子!这是原文。”弗雷德再次提高了声音。

在众人的窃笑声中,德拉科的脸红了。

“哦我的天哪,小坏蛋胚子这是怎么了。”弗雷德夸张地说。

“弗雷德·韦斯莱!收敛一点!”

在麦格教授的威胁批评教育下,弗雷德才勉强放过了德拉科·坏蛋胚子·马尔福。

[往上数三十代,都是大恶人。

这一代还稍微收敛一点,只是偷偷的做生意,再往上那是明目张胆的搞资本剥削主义了,卢修斯一世马尔福好像甚至想去追女王?]

巫师们自动忽略了“一世”这个词。

“你应该庆幸,卢修斯——纳西莎不在这里。”西弗勒斯的语气里带着幸灾乐祸。

德拉科惊恐地看向他的父亲,卢修斯百口莫辩。

“我不是我没有!我的心是永远忠于纳西莎的!”

“要是我没有记错的话……女王,是,麻,瓜。”伏地魔眯起眼睛,望着惊慌失措的卢修斯,仿佛在欣赏一只猎物。

“马尔福你真是好意思,一边追女王一边宣扬你那什么纯血主义。”西里斯笑道。

空气里弥漫着八卦的气息。

[太恶了太恶了!

德拉科马尔福,你用的每一个加隆,都是被剥削人民的血汗钱啊!]

“听到没有?坏,蛋,胚,子。”弗雷德挑了挑眉。

[6

哈利的好朋友罗恩是个当之无愧的差生。]

“我吗?”罗恩指了指自己,他觉得他的成绩还没有差到那个地步……吧?

至少比高尔好!

“当之无愧的差生,罗恩,你需要补习了。”

“赫敏!不要这么认真好吗!”

“我认为赫敏说得对。”乔治严肃地说。

[照理来说,穷,孩子多,罗恩应该是个阴郁自闭的典型反派。

但是这个大家庭居然该死的乐观友善!]

“乐观友善是好事,韦斯莱先生,不必为此自卑。”邓布利多笑呵呵地拿起一块柠檬雪宝。

“我不希望在这里都要负责你的健齿魔药,邓布利多。”

学生们好像听到了校长和魔药教授不为人知的二三事。

[反派叛徒!

丢脸!

(后两句来自嘲讽韦斯莱的某不知名马尔福先生)]

“别那么看我,纯血叛徒,你们也只在泥巴种之下——”

卢修斯马尔福不知道被谁灌了半杯绿酒。

于是去体验了空间的升级版六星级洗胃服务。

洗完胃还有一整桶绿酒作为赠品的那种。

[7

哈利的另外一个好朋友赫敏,与罗恩正好相反。

她的父母都是牙医,杠杠的高知中产阶级,又是独女,幸福的不像话。

这样的人怎么会是个合格的反派呢?]

赫敏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啧啧啧,不得不说小姑娘狠啊,听说临毕业那年,给爸妈记忆都给抹了。]

“怎么可能?!”赫敏尖叫。

“嗯,那个反派世界与我们有差别,对吧,所以你是不会这么做的……”罗恩笨拙地安慰她。

弗雷德和乔治一脸“磕到了”。

[父母把自个儿都忘了,这能不黑化吗,能不反派吗?

掌声!]

弗雷德象征性地鼓掌。

[8

哈利在学习完最初的普通魔法后,进入了向往的黑魔法教学。

黑魔法防御?

居然敢在反派学校提这么正义的课程?

拖出去!]

伏地魔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诶嘿嘿太棒了霍格沃茨在学黑魔法不愧是我!

[9

有这么一个人,虽然大家没见过他本人,但他的传奇故事一直在霍格沃茨流传。

——社会你汤哥,里德尔先生。]

“那是谁?”弗雷德不认识什么里德尔先生,“他的故事好像还没有流传吧?”

“不,流传了,只是他换了个名字——伏地魔。”哈利忍着笑说。

“哈利波特!”伏地魔愤怒地一吼,倒是坐实了这个身份。

“艹哈哈哈伏地魔没想到你是个混血啊哈哈哈哈里德尔一听就不在28大纯血家族里面还有这个汤姆的名字也太普通了吧!”詹姆开始嘲讽。

[远近闻名的大善人,大圣父。

全欧洲的巫师,尤其是霍格沃茨的小巫师对他充满了恐惧。

因为他只要逮着你,就要给你洗脑“世界很美好,你也应该多做好事,才能活得久”]

“嘿,我希望我们世界的神秘人也能这样。”

[而且

他居然推行黑魔法防御课程!

梅林啊,正经人谁上黑魔法防御啊!]

伏地魔算是明白了,这个世界与他们的世界就是完全相反的。

所以,他依然没有统治霍格沃茨。

焯!

[10

霍格沃茨的校长,邓布利多先生,一位令人闻风丧胆大反派巫师。

他可是哈利的偶像。

拜托拜托,打败那位差点圣光普照欧洲的白巫师真的很酷诶!]

因为看出来文中的世界观与他们完全相反,所以邓布利多并不在意这个,只是掰开一块柠檬雪宝放进嘴里。

西弗勒斯恨铁不成钢地在剩下的柠檬雪宝中塞了一块罗非鱼。

“换人了换人了,乔治,你读后续吧。”

[1

霍格沃茨的校医室总是人满为患的。

校医庞弗雷夫人的口头禅是:

“这点小伤你也敢来找我?”

“没断过胳膊的学生是没出息的!”]

哈利打趣道:“那我可有出息了。”

[“这学校真是越来越不像话了,这么安全?他们拿学生当什么?小婴儿吗?”

哈利一直很钦佩这位“核善”的女士。


2

学校的管理员费尔奇先生那就更是重量级了。

虽说作为一个哑炮,但他可是好多学生的偶像!

据说他的办公室里全都是鞭子铁钉等残忍的刑具。

拜托拜托!

这是什么反派的天堂啊!]

“偶像是假的,鞭子是真的。”弗雷德客观评价。

[3

众所周知,霍格沃茨有四个学院。

他们分别是:

横行霸道,胆大恶咒声更大的格兰芬多

老谋深算,只用死咒不见血的拉文克劳

人情味最浓,施完咒还帮挖坑立碑的赫奇帕奇

进退有度,能不用钻心咒就一定用阿瓦达的斯莱特林]

总觉得四大学院的特征都被概括进去了(胆大,老谋深算,人情味浓,进退有度),但又好像不太对?

“我觉得我们成恶人了,哈利。”罗恩用袖子捂住脸。

[4

哈利从记事起便没见过爸爸妈妈,他对父母的认知都是从别人口中拼凑出来的。

他的爸爸詹姆斯波特是霍格沃茨反派职业学校的优秀毕业生,一个鼎鼎有名的刺头儿,恶霸!]

“这是个事实。”西弗勒斯阴森森地说。

“哈,你倒不说你当年是怎么和那些斯莱特林小团体欺负别人的。”

又开始了又开始了!哈利拿起一个摄影机想记录下两人用罗非鱼打架的画面,很遗憾,他们并没有这么做。

[他和他的狼朋狗友每天都在学校耀武扬威的转悠,简直酷毙了!]

“狼朋狗友……”西里斯开始回忆学生时代的掠夺者,并强迫自己不去想某只老鼠。

[当然了,他的妈妈也不赖。

伊万斯小姐的父母都是麻瓜,在刚进入学校的时候难免会被一些小喽啰欺负。

嘿!他们可惹错人了!

“泥巴种”?]

西弗勒斯的脑海里出现了某些不好的回忆。

[敢这么叫她你就等着顿顿吃泥巴去吧!]

乔治的语气很快活。

[(小道消息:听说莉莉伊万斯的头发,是被血染红的!)]

很好,继詹姆英勇无畏的形象破碎后,莉莉温柔体贴的形象也碎了一地。

哈利不断地提醒自己“不是真的不是真的”。

[5

哈利刚进入学校就知道自家老爸有个好兄弟,叫莱姆斯卢平。

他是学校的黑魔法老师兼神奇动物。

你没看错。

他是个狼人,准确来说是因为他小时候被一只狼人咬了。

老实说,哈利刚知道卢平教授是个狼人的时候惊讶的差点说不出话来。

因为,

这太酷了!

没有一个反派会拒绝又毛绒绒又凶狠还满脸伤疤的狼人当他的黑魔法老师的!]

“看来你在反派学校里很受孩子们欢迎,月亮脸——你那毛茸茸的小问题根本就不算什么,对不?我早就说过,那些嘲笑你的人就是嫉妒你会变身!”詹姆大大咧咧地揽住莱姆斯的肩膀。

莱姆斯没有说话。

和詹姆交朋友是他一辈子最正确的选择。

[“哈利,”卢平总是这么无奈地对他说,“我是不会咬你的,狼人可不是那么容易的。”

“不!月亮脸!你知不知道学校有多少人排着队想被你咬?给你挚友的儿子开个后门吧!”

哈利才不会松手,他还想用狼人身份去获得拉文克劳的秋张小姐的芳心呢!]

“哦!!!!!!!!!!!!!!!!!!”双胞胎大声起哄。

“好小子,追女孩倒是挺会的啊!”詹姆假装打了哈利一下。

塞德里克对哈利微笑着,但哈利怎么觉得他笑里藏刀呢?

[狼人?

这不迷死她了!]

“去吧哈利,去获得秋张小姐的芳心!”乔治催促道。

[6

这所学校不仅有哈利老爸的好兄弟,还有他的死对头。

魔药学教授西弗勒斯斯内普。

梅林啊,哈利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和善的老师。]

乔治故意重读了“和善”两个字。

“霍格沃茨的我们都知道斯内普教授有多和善。”弗雷德郑重地说。

[他一生气就喜欢给格兰芬多加分,每次都20,20的加。]

“我希望这能变成现实。”罗恩悲哀地说道。

“你在想屁吃。”哈利无情指出。

“你生气就喜欢给格兰芬多加分,斯内普!这太不可思议了!诶你现在生气了?加个分试试!”西里斯调侃。

西弗勒斯黑着脸说:“斯莱特林加20分。”

[太恶毒了!

谁不知道霍格沃茨反派职业学校每年度的评分标准是看谁的分少?

这个偏心的老蝙蝠!]

“看谁分少啊……那没事了。”

“但我还是希望反派学校的斯内普能到我们这个世界来给格兰芬多加分。”纳威小声嘀咕。

[7

要我说,还是格兰芬多的名字起的晦气了。

格兰芬少。

你看,吉利多了。]

“谢谢,还是晦气点吧。”西里斯哑然失笑。

[8

额,还是哈利的爸爸。

他还有一个玩的特别好的朋友,叫小天狼星布莱克。]

西里斯自认为帅气地一撩头发。

然后空气里传来了卢修斯的吼声:

“布莱克!你的头皮屑全部落在我衣服上了!这件衣服价值多少加隆你知道吗?你赔得起吗?”

话一出口他就后悔了。

人家是布莱克家大少爷。

赔得起。

而且人家祖上也没追过女王,对吧?

[听名字是不是就猜到他的背景了?

顶级黑家太子爷不是吹的。

大少爷至今还在监狱蹲着的。

哦,不对,好像越狱了,听说……目标是哈利!

哈利已经想好了,如果布莱克真的是来找他的,他就……]

西里斯心头一紧,生怕反派学校的哈利做出什么和他断绝关系的事情。

[立马下床拿纸和本子让他签名!]

草。

[这种级别的大恶人可不是想见就见的!]

“我读完了!签个名吧,大恶人先生,照顾一下您的狂热粉丝们。”乔治递给西里斯纸笔,西里斯在纸上签了一个漂亮的花体名字。

“不行啊,乔治,作为一位忠实粉丝,你应该对偶像有最基本的尊重!学学我,先鞠躬90°。”

“弗雷德,你太表象了,要通过所有的细节来展示对布莱克先生的崇拜,语言中至少要加点咏叹调——”

……

出道吧,西里斯。


评论(126)

热度(2585)

  1. 共2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